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2013年4月广州自考与中英合作考试成绩查询

2013-05-20 15:04:4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提醒: 本网站只能查询在广州市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成绩和考试违纪处理情况,在广州市以外的地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使用其他途径查询或与当地自考办联系和咨询。 从2012年1月的成绩查询开始,中英合作的成绩将与自考成绩统一进行查询。考生有参加考试而查不到成

提醒:本网站只能查询在广州市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成绩和考试违纪处理情况,在广州市以外的地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使用其他途径查询或与当地自考办联系和咨询。 
    从2012年1月的成绩查询开始,中英合作的成绩将与自考成绩统一进行查询。考生有参加考试而查不到成绩或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的,当期考试成绩公布后的下一周的周五、周六(请考生在登陆查看当期成绩时,查看通知里的申请查卷具体登记时间和地点)
    查卷是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工作人员查核试卷及答题卡,查核的内容为试卷是否加错分、漏加分、登错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程度。

    考生申请查卷请到课程合格证领取地点登记(点击查看具体地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查询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