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关于广州市暂停办理自学考试转考、免考、考籍更正业务的通知

2020-02-21 16:59:17来源:广州招考网关注度: 0
导读:结合当前国家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范管理要求,以及我省自考委最新规定,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我市办理考籍业务事项做出调整:

结合当前国家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范管理要求,以及我省自考委最新规定,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我市办理考籍业务事项做出调整:

1.我市暂停办理自学考试转考(转出外省、外省转入、合并准考证)、免考、考籍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省自考委要求另行通知。

2.原定于3月份办理外省转考(转入)确认手续的,延期进行,具体办理时间以国家教育部、省自考委发布的公告为准,我办将及时发出通知。

附件:关于暂停我省自学考试相关考籍业务现场办理工作的公告.docx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公告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