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珠海市自考办2012年1月自学考试通知

2012-02-25 17:52:19来源:广东招生考试网关注度: 0
导读:2012年1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6一8日进行,全市共设五个考场,分别是香洲区:市一职校(香华校区)、文园中学、技工学校;金湾区: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红旗中学。 根据《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时间的通知》(粤考办〔2011 〕13号)的

2012年1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6一8日进行,全市共设五个考场,分别是香洲区:市一职校(香华校区)、文园中学、技工学校;金湾区: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红旗中学。

根据《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时间的通知》(粤考办〔2011   〕13号)的要求,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包括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业和金融管理专业)上午的开考时间由现行的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调整为9时,下午的开考时间由14时调整为14时30分。考试时长不变。

考场地址: 

 考场名称

 考场地址

 可乘坐公交线路

 市一职校

 香洲香华路51号

 1、5、6、8、15、43、68、204、602路新村站

 文园中学

 香洲文园路33号

 1、5、6、8、15、43、68、204、602路新村站

 技工学校

 吉大白莲路42号

 9、23、60、69路工业学校站

 红旗中学

 红旗镇藤山一路89号

 202红旗小学站

 城职院

 金湾西湖城区

 204、206、605、608路科干院站

特别提醒:

1、考试通知单由考生自行登录5184网查询并打印。

3、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4、按照《关于做好在国家教育统一考试使用金属探测仪防范考试作弊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11〕170号)的规定和要求,在本次考试中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查,考生在考前30分钟开始检查进入试室。

5、考生必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进入考场除必要的文具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本、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试室。如果已携带手机的考生,请务必关机并拆卸电池后放在试室指定位置。考试应按要求做好准备,参加考试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珠海自考招生办公室
2012-01-03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