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清远市自考办:2013年7月自学考试报考通知

2013-05-09 10:59:0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各位考生: 2013年7月自学考试报考在2013年5月10--20日进行,考试在7月13、14日进行。考生只能选择下面三种方式的其中一种报考(考点代码:清城区 1802。): 一、电话96040报考(考生需持有可网上支付并有足够余额的银联卡); 二、登陆 www.5184.com 报考

各位考生:

    2013年7月自学考试报考在2013年5月10--20日进行,考试在7月13、14日进行。考生只能选择下面三种方式的其中一种报考(考点代码:清城区 1802。):

一、电话96040报考(考生需持有可网上支付并有足够余额的银联卡);

二、登陆www.5184.com 报考(考生需持有可网上支付并有足够余额的银联卡);

温馨提示:因网上报考方便快捷、易于查询、误差率低、周期长,建议广大考生选择此报考方式报考。

三、报考点人工报考:

1、时间:2013年5月20、21日

2、地点:清远市教育局一楼报考大厅(清远市新城连江路市教育局一楼)

3、人工报考流程:

(1)缴费:缴交报考费37元/科(建议用银联卡在报考点刷卡缴费);

(2)报考:录入报考信息(考生需提供【缴款单】、填写【自考报考科目表】);

(3)领取【广东省自学考试考生报考回执】(考生必须认真校对姓名、准考证号、科目代码、科目名称等信息,确无误签名后交回市自考办方算报考完毕)。

4、补办准考证、转免考:

(1)缴费:缴交准考证工本费15元/证、转免考费(在市自考办领取电子【缴款单】到银行缴费或用银联卡在市自考办刷卡缴费);

(2)补办准考证或办理转免考(考生需提供【缴款单】、准考证和有关资料)。(领取补办准考证时间:2013年7月8一9日)

5、考场、试室、座位的查询请在考试前用固定电话打16866001或网上www.5184.com 查询。

附件:2013年7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时间安排表.doc

清远市自考办

二O一三年五月七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