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关于广州市2013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使用计算器问题的通知

2013-07-04 20:25:1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课程考核要求,考生在参加2013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等数学(一)》等10门课程(详见附件)考试时,不能使用任何型号的计算器;其余有计算要求的课程,允许考生使用简单的、没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课程考核要求,考生在参加2013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等数学(一)》等10门课程(详见附件)考试时,不能使用任何型号的计算器;其余有计算要求的课程,允许考生使用简单的、没有程序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另《机械设计基础》(课程代码:02185),要求考生需携带如下工具:计算器及直尺、圆规、量角器等工具。
请及时将本通知要求告知有关考生,并在每个考场公布本通知,监考时严格按要求执行。 
附件:2013年7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不准使用计算器的课程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3年6月2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2013年7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不准使用计算器的课程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1 00020 高等数学(一)
2 00022 高等数学(工专)
3 00023 高等数学(工本)
4 02011 复变函数论
5 02013 初等数论
6 02316 计算机应用技术
7 02318 计算机组成原理
8 10099 近世代数
9 11401 中学数学方法论
10 11503 组合数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