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关于深圳市2014年1月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2013-11-02 08:47:2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各自考考生: 我省2014年1月自学考试定于2014年1月11-12日进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为做好本次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时间 2013年11月10至20日。 二、报考范围 凡持有广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均可报考,开考课程及时

各自考考生:

我省2014年1月自学考试定于2014年1月11-12日进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为做好本次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时间

2013年11月10至20日。

二、报考范围

凡持有广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均可报考,开考课程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三、报考方式

1、独立办班、面向农村助学、“相沟通”班考生仍采取原报考方式进行集体报考。各有关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粤考委[2013]1号文件以及2014年1月我省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安排文件规定组织考生进行报考。

2、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要求,社会考生需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自考报考费银行缴费票据(缴费单见附件2)到我市自学考试社会报考点现场报考有关课程(社会报考点地址及咨询电话详见附件3)。

3、只报考公共课的社会考生可直接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报考必读》中提供的自考报考网站报考,网址:http://selfec.5184.com/gex/loginaction_gotologin.action

以上三种报考方式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报考。选择在报考点现场报考的考生,不得变更报考方式或报考点;选择互联网报考的考生,不得到现场报考点变更报考课程。

四、2003年11月以前已参加过自学考试,但2003年11月以后未按省里的要求重新办理过电子摄像的旧生,必须补办电子摄像手续方可报考。摄像时间:11月10-15日;摄像地点:助学单位的考生可与本助学单位联系,社会考生可到各自考社会报考点补摄像。广东省自学考试系统中已有电子相片的考生无需再拍摄。

五、考生可在考前十天上“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查询2014年1月自考考场座位。

附件:1.关于公布2014年1月和7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请点击查看)

2.深圳市自学考试考务费缴费单(点击此处下载

3.深圳市2014年1月自考社会报考点一览表

深圳市招考办

 2013年10月30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