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关于停考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餐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2014-09-07 13:05:2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各有关考生: 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餐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粤考办〔2014〕34号)的规定,我省将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餐饮管理专业(专科,专业代码:a020118)和餐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

各有关考生:
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停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餐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粤考办〔2014〕34号)的规定,我省将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餐饮管理专业(专科,专业代码:a020118)和餐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20119)。上述专业从2014年10月考试起不再接受新考生报名,笔试和实践考核课程考试安排至2016年止(笔试课程具体考试时间由全国考办统一安排,实践环节考核时间由主考学校安排,并按主考学校要求报考),毕业手续办理至2017年12月止,2018年起,不再颁发上述两个专业毕业证书。
现将以上信息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及时了解上述专业停考的有关规定。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4年8月29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