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关于领取2016年4月中山市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的通知

2016-09-26 15:21:31来源:中山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注度: 0
导读:各考生: 现将2016年4月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进行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16年9月28-29日 二、领取地点:助学单位的考生则凭准考证到各自助学单位领取;其他社会考生凭准考证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领

各考生:

现将2016年4月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进行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16年9月28-29日

二、领取地点:助学单位的考生则凭准考证到各自助学单位领取;其他社会考生凭准考证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领取。

三、联系方式和地址 

四、其他

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前往领取,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和被代领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及委托书。为规范合格证发放管理,原则上一人不能为三名以上考生代领。

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6年9月23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