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停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管理段)证书考试的通知

2017-03-02 14:08:43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注度: 0
导读:各有关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主考学校: 现将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停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管理段)证书考试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19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为妥善处理停

各有关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主考学校:

现将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停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管理段)证书考试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19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为妥善处理停考过渡有关问题,确保收尾工作平稳顺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在接到本通知后,应立即部署上述项目考试的停考工作,并通过多种渠道及时通知考生,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

二、按照《通知》精神,我院将在2017年11月和2018年5月为“老考生”(已报名且参加过该项目考试的考生)组织两次考试,2018年6月1日后不再组织该项目证书课程的考试(有关考务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停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管理段)证书考试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19号)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2月23日

关于停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管理段)证书考试的通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