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自考及格分数线是多少?

2021-01-04 10:28:35关注度: 0
导读:自学考试单科合格成绩60分就是及格分数线,也就是说如果你一门考试成绩达到了60分及以上就是通过考试了。报考自学考试及格线是多少自考及格线是60分,是一个周期很长的考试,在所有考试

自学考试单科合格成绩60分就是及格分数线,也就是说如果你一门考试成绩达到了60分及以上就是通过考试了。

报考自学考试及格线是多少

自考及格线是60分,是一个周期很长的考试,在所有考试都能正常通过下,也需要2到3年的时间的,且自考成绩需要自己去查询,自考考试成绩查询一般是考试结束后一个月,一般可以进入自学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查询。到所在地区的自考网或是报名网上查询。

报考自学考试成绩不合格能补考吗

在自学考试中,并不存在“补考”一说,如果自考成绩不合格或是对现有成绩不满意,可以选择重新报考,比如4月自考成绩未合格或没达到预期,可以在10月继续报考该考试科目,自考成绩保留的是单科最好成绩。比如:《中国近代史纲要》这科你第一次考试60分,重新报考的分数是80分,最终保留的是80分的分数。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须具备以下条件:

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学位英语考试达到合格标准。所有考试科目平均分达到70分以上,将毕业论文达到良好及优秀即可申请毕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报考指南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