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自考费用大概是多少 ?一共多少钱?

2021-01-14 10:20:59关注度: 0
导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如果选择自己报名,以自学的方式,那么对于费用来说是比较便宜的,报考自学考试考生主要交的是课程费用。自学考试费用大概是多少自考本科北京、安徽的自考报名费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如果选择自己报名,以自学的方式,那么对于费用来说是比较便宜的,报考自学考试考生主要交的是课程费用。

自学考试费用大概是多少

自考本科北京、安徽的自考报名费用是每科30元,江苏的自考报名费用是每科43元,1月和7月份增考的是每科100元,重庆、天津、甘肃的自考报名费用是每科40元,广西的自考报名费用是每科40元,外语口试面试类科目每科70元。

自学考试各省报名费为几十元,考生报考自学考试总费用大概在1000多元,如果报班学习会在10000元左右。

自学考试学费如何缴纳

自学考试考生不需要进学校,没有学制限制,考生考几年就可以毕业,所以考生不需要交学费,但考生需要交纳报名费等相关费用,报名费考生可以去教育考试院进行报名,学费考生可以去机构进行缴纳。

考生完成自考本科考试科目后申请毕业论文时,考生需向申请毕业院校交纳毕业论文费用,每个院校毕业论文费用不同,考生最终以实际交纳金额为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报考指南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