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自学考试丨快速提升学历选小自考,1.5年毕业!深大/华师/华农学院等!

2021-12-21 15:34:47关注度: 0
导读:-自考简介-自考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通过

 -自考简介-

自考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通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全部科目并成绩合格,即可申请毕业。自考实行宽进严出,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自考本科生成绩优秀,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什么是小自考?

小自考,是相对自学考试(俗称"大自考"或"社会自考")而言的,是社会上对从普通高教自考中衍生出来的几种学历认定形式的俗称,其毕业证书加盖省自考委与主办学校两章。

小自考与大自考的区别是什么?

1640072157139284.jpg

1640072194419636.jpg

大自考学制是最快也是1.5年(如果所有科目一次过的情况下),根据自己的考试情况,什么时候考完什么时候拿毕业证(一般是2到4年,适合时间充裕,想要提升自己的人)

 小自考的学费是多少?

通过小自考多自考专科/本科大概在1万左右,但是因为不同的院校和所报的专业不同,其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同时费用也会受区域的影响。

小自考需要入学考试吗?

小自考是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的,自考都是只有考籍的,小自考和大自考一样,把所有科目考完就可以申请毕业,但是和大自考不同的是,小自考很多科目都是可以通过平时的学习加分,平时的作品,实践都是可以加分,所以难度比较低,通过率高

 小自考含金量高不高?国家认可吗?

小自考和大自考都是一样的,学信网可查,都是属于国家认可的,而且自考的社会认可度再所有的成人学历提升方式中是比较高的。


小自考有哪些院校和专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学院和专业

请咨询助学点相关老师

2023年小自考项目优势

(1)一年五次考试机会,毕业周期短

(2)笔试科目低至4到5门,快速毕业

(3)211名校学习中心自动注册学籍

(4)实践课由学习中心安排考核,通过率高

(5)不用考高数,英语可免考

(6)规划后统考2次即可毕业

(7)教务全程跟进服务至拿证  

1640073626254789.jpg

报名大自考还是小自考?因人而异。前面已经知道,二者的含金量是一样的。那么怎么选择呢?

可以从以下几点考虑

1、是否着急拿证?

是,报小自考

否,报大自考

 

2、是否基础底子差?

是,小自考

否,大自考

 

3、是否仅为拿证,不限专业?

是,小自考

否,大自考

 

4、是否工作繁忙,无暇学习?

是,小自考

否,大自考

以上四点,是根据自考生情况做的简单总结,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


【报读请咨询相关老师】

● 咨询电话:020-81068720/18925112725(微信同步)

● 线下咨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黄石东路131号明珠家居广场3楼A09~A11(蓝缘教育)
● 咨询老师:何老师

于青松.png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报考指南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