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二年级作文:请给我一个完美的家(600字)

2013-11-09 15:48:3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我的家是温馨的,可它像一个被咬了一口的大苹果,留下了一个不完美的牙
     我的家是温馨的,可它像一个被咬了一口的大苹果,留下了一个不完美的牙印。而那个牙印是爸爸留下的。
   爸爸,一个三好男人,好丈夫,好女婿,还有好爸爸。他处处为我着想,爸爸没有工作,家中靠妈妈赚钱,爸爸很惭愧说要出国挣钱与妈妈一起供我上学,说完这句话,爸爸便有了决心。在出国前我六岁那年,我们一家三口出去照了一套艺术照。爸爸走了,走了人,却没带走我与妈妈的思念,我真的忘不了爸爸走之前的那张胖胖的脸。
   爸爸走了,这个家不完美了,每天看着妈妈辛苦的干着男人该干的活,我十分心痛,在平房妈妈每天剁柴烧火洗衣做饭,眼看一天天老去,我总会偷偷地想;爸爸您快回来吧,我不敢说出来,怕妈妈伤心。后来家里搬上了楼,妈妈不再那麽辛苦了,爸爸还是几年回来一次,我已经很开心了。
   还记得,三年前爸爸第一次回来看我们,晚上兴奋地到了九点多,爸爸一进门,我愣了,那一张记忆犹新的胖胖的脸瘦的让我认不出来了,那就是爸爸,那个不想爸爸的爸爸让我怕了好几天,不过我越来越熟悉他了。我这几年来,看到的只是妈妈的辛苦,那一天爸爸换上半截袖,天啊,那是一双什么样的胳膊呀,一个个疤痕,让我忍不住流下眼泪,那一刻我也见到了爸爸的辛苦。记得那时我已暗暗地在心里发了誓;这一辈子一定好好孝敬父母。
   一天,我忽然问妈妈爸爸是不是两年后就回来了,妈妈告诉我不是,我上了高中,爸爸还要继续赚钱供我上大学,我的心像砸了一块石头,变得很沉重。
   妈妈,爸爸,我要的不是多磨好的生活,我只希望我们一家三口可以每一天都简简单单的吃饭,爸爸妈妈请给我一个完美的家。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二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