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二年级作文;无想者(650字)

2013-11-09 16:22:3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被阵阵带着金黄气息的轻风拂过的桑桑草木簌簌作响,太阳散布的光辉参差不齐地洒在树影的缝隙处,也火热地落在田中劳动者的脸颊上,使之不断溢出酝酿之后那豆大的汗珠。 生硬地走在凹凸不平的路上,冷冷地瞄着这如诗如画的一切,我领略不了英姿飒爽的秋风,连
     被阵阵带着金黄气息的轻风拂过的桑桑草木簌簌作响,太阳散布的光辉参差不齐地洒在树影的缝隙处,也火热地落在田中劳动者的脸颊上,使之不断溢出酝酿之后那豆大的汗珠。
   生硬地走在凹凸不平的路上,冷冷地瞄着这如诗如画的一切,我领略不了英姿飒爽的秋风,连生机盎然的青草和橙黄熟透急等着人来收割的谷穗在我面前都没有丝毫生机,湛蓝的天对于我来说是漆黑的,鸟是丑陋的,风是静止的,花是枯萎的,草是烂黄的,汗水是无谓的——因为我是一个无想者。
   幽深的走廊中传出了震耳的读书声,笔墨书香无形中散发,教师毕生的汗水与心血通过一根小小短短的粉笔挥洒在教室的黑板上,学生们目不转睛地凝视着老师,聆听着解析,推理着黑板上的一道数学难题,翻书的声音,讲课的声音,笔走的声音,互相交织成一支美好和谐的曲子,使得每一个人的心灵更加安宁。
   我来到了这里,在冰凉的石板上迈着步,发出不和谐的“踢踏踢踏”声,我用我那毫无生机的眼眸看着这一切,我看到了老师的烦躁,学生的厌倦,他们趁着老师转身的那一霎互相打闹,讲着小话,鹰般的锐眼使我察觉到了他们藏在桌下未完成的作业,在考试时带的小抄,我看见了他们的未来——虽然我是一个无想者。
   所以我来到了他们的未来:热闹的人流拥拥挤挤,喊喝声此起彼伏,我听到的是纯天然,无污染,我看到的是地沟油,瘦肉精……只住农民房的人不知比那些有着十多套别墅的人多了多少倍,坐在五星级酒店里吹着空调喝着上等咖啡看着窗下面忙忙碌碌的工人汗流浃背,而他们口中还在谈着民主共和。
   这世界是怎么了?我不知道。还好我不知道——还好我是一个无想者。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二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