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二作文:绿色的旋律(500字)

2013-11-18 15:44:2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昨夜,我梦见,我乘着一辆小火车,穿梭在一片树林里。那是一辆红色的小火车,没有盖子,烟囱在有节奏地冒着白烟,像孩子在啜泣。阳光被树枝切割地七零八落,火车铁轨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我的脸的上也满是树叶的影子。 缓缓向前行驶着,鸟儿轻声呼唤
初二作文:绿色的旋律
 
     昨夜,我梦见,我乘着一辆小火车,穿梭在一片树林里。那是一辆红色的小火车,没有盖子,烟囱在有节奏地冒着白烟,像孩子在啜泣。阳光被树枝切割地七零八落,火车铁轨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我的脸的上也满是树叶的影子。
   缓缓向前行驶着,鸟儿轻声呼唤着我的名字。高挑纤细的树木分成两列,站立在铁轨左右,枝叶都是弯曲的弧线,搭建成了一个看似没有尽头的绿色天棚。
   一只小兔,正允吸着小草尖的甘露,像一团棉球一样,它的身体在吸水后变得湿润而沉重。忽然,一米阳光调皮地落在它面前,小兔看到后,向前扑去。眼看它把阳光盖在了它两颗肉球下,一打开,却什么也没有了。忽然,那束阳光又出现在树桩上,兔子又拖着沉重的身体向前跳去,而阳光眨巴一下眼睛不见了。
   阳光穿过枝叶钻进我的瞳孔里,顿时,觉得眼前有无数只闪烁着金色眼睛的精灵,在凝视着我。耳边不断地响起有节奏的响指声,伴随着Sting的”Saint AgnesAnd The Burning Tra”,清脆的钢琴声一步一步踮着脚尖,跳跃在树叶上,随我前行。
   阳光,穿透了云层在空气中弥漫着,还传送着布谷鸟的叫声。其实,在阳光的照射下,要的不是它的样子,而是过程的一种情趣,更应说是一种心境,一种阳光带来的灿烂心情。
   突然,聆听到了阳光落地的声响,我醒了,发现我真的坐在那一列火车上,穿过密林,缓缓地驶进绿色的旋律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二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