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二作文:冬天的脚步(650字)

2013-11-19 11:23:3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啊!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隆冬的气息越来越浓了。 冬天,是一个美丽而又神圣的季节,国外的圣诞节,中国的春节,个个都那么可爱,那么动人。 看,看那阴黑冰冷的天空上飘来一阵 鹅毛般的大雪白茫茫的,从远望去,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衣,雪白的耀眼,小朋友
初二作文:冬天的脚步
     啊!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隆冬的气息越来越浓了。
   冬天,是一个美丽而又神圣的季节,国外的圣诞节,中国的春节,个个都那么可爱,那么动人。
   看,看那阴黑冰冷的天空上飘来一阵
   鹅毛般的大雪白茫茫的,从远望去,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衣,雪白的耀眼,小朋友们都出来了,穿着柔软的棉衣,像一只只企鹅一样跑出来了。躺在地上做几个身体的印记,买几串糖葫芦,放上几盒鞭炮,多么浓郁的年俗的气息呀!
   河水也停止了流动,快看!一大片厚厚的坚冰已经浮动在水面,透明的像一大块玻璃,再走走,再走走,看那儿有孩子,有老人,老人和孩子都出来了!孩子们划着雪橇从河岸上冲了下来;人们在冰上抽着冰陀螺,嗡嗡的声音不断的回响。从岸上看来,如同一幅年画。
   这时,家家户户贴上了对联,放起了鞭炮,一声过年了响彻云霄,孩子们堆好了大雪人,笑脸一个接一个。可别忘了这个!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孩子们和大人走邻访友,开门了,一声过年好,孩子们的新聚集在那一瞬间,那一个个红包装进口袋,进屋来吃顿温暖的年夜饭。
   在那屋外,快看啊!一个个‘灯神’在外面耍花灯呢!那明亮的灯光有棱形的,还有圆形的……最美丽的一群是一拨动物灯笼,乍一瞧去,嗬!十二生肖,一个接一个,美极了!
   打开电视播放春晚,孩子们都等着赵本山的小品,千家万户,老人孩子都乐了个前仰后合。一家人在一起开怀大笑,这就是春晚的魅力。
   饺子上锅喽!一腾腾热气沸腾着香味,一家人坐在一起,说着一年的冷暖,是那么温馨!“嗯,好吃!”孩子们说着,笑着……
   啊!冬,她是一个喜庆的季节,她是那么的喜悦。
   啊!冬,她是一个神圣的季节,她是那么端庄。
   啊!冬,她是个崭新的季节,她开启了新的一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二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