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三年级作文:关于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三)

2013-11-10 09:56:4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你们都有过一件有趣的事吧?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件有趣的事吧。 记着有一次,我给小猫刮胡子,那时,我还什么都不懂呢,我才六岁,我经常看到理发员阿姨给人刮胡子,身穿白大褂,手拿着一把剪刀。有一天,妈妈出门了,我就拿着一把剪刀,要给小猫刮胡子了,我
     你们都有过一件有趣的事吧?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件有趣的事吧。
   记着有一次,我给小猫刮胡子,那时,我还什么都不懂呢,我才六岁,我经常看到理发员阿姨给人刮胡子,身穿白大褂,手拿着一把剪刀。有一天,妈妈出门了,我就拿着一把剪刀,要给小猫刮胡子了,我把小猫抱到椅子上,然后就要刮了,我忽然想到,赶紧去拿肥皂呀,然后给小猫涂上肥皂沫,谁知小猫又蹦又咬的,我瞅准机会,就要给小猫刮胡子。
   你在干什么,外边传来妈妈的声音,我跟妈妈说,我在给小猫刮胡子呀,没想到;妈妈却哈哈大笑起来说;小猫的胡子不能刮,要是刮了的话,咱们家就没有扑鼠之王了。
   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有趣的事,你们身上的事呢,快来写一写,说一说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三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