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三作文:和家人开心的一天(300字)

2013-11-10 22:11:3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去和一位阿姨打羽毛球。妈妈和阿姨在打羽毛球,我和弟弟就跟一个大哥哥在楼下乘凉。过了一会儿,弟弟就跑去看妈妈和阿姨打羽毛球。 这时,大哥哥就骑着自行车带我出去玩。我们来到了龙凤都城大广场,我看见了许多生肖雕像,可美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去和一位阿姨打羽毛球。妈妈和阿姨在打羽毛球,我和弟弟就跟一个大哥哥在楼下乘凉。过了一会儿,弟弟就跑去看妈妈和阿姨打羽毛球。
   这时,大哥哥就骑着自行车带我出去玩。我们来到了龙凤都城大广场,我看见了许多生肖雕像,可美丽了。我来到了一座大公鸡雕像前面,一下爬了上去。因为我是属鸡的,所以,我最喜欢它了。
   我正玩得高兴的时候,所有的生肖一下子都从嘴巴里喷出了水,在灯光的照耀下,水花五光十色,好看极了。我连忙把脚伸到大公鸡的嘴巴上,洗起了脚来,真是太有趣了。
   不一会儿,妈妈给大哥哥打了电话,叫我们要赶快回家。我们回到阿姨那儿,我妈妈给弟弟买了一盒蜜饯,我说我要买一束会发光的玫瑰,可这里已经卖完了,妈妈便给我买了一些玩具,然后就骑着车回家了。
   昨晚,我真是最开心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三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