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三作文:难忘的暑假之旅(750字)

2013-11-10 22:15:2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今年暑假,老爸带着我、弟弟还有表妹去西滩玩。 到了,到了!表妹兴奋地大叫。 一进去,有两个观河台,人走上去,顿觉清风袭袭。后面有两座小亭,小亭上除了有一块碑,什么也没有,不过还是有股凉爽的风不断拂来。 从这里可以坐船去水上乐园所在的岛上必经之
     今年暑假,老爸带着我、弟弟还有表妹去西滩玩。
   “到了,到了!”表妹兴奋地大叫。
   一进去,有两个观河台,人走上去,顿觉清风袭袭。后面有两座小亭,小亭上除了有一块碑,什么也没有,不过还是有股凉爽的风不断拂来。
   从这里可以坐船去水上乐园所在的岛上——必经之路。老爸去买了船票后,我们就穿了救生衣上了船。
   “到岸了!”我们一行小孩欢呼着!
   到了入口,远远看见一个大喇叭形状的娱乐场所,我在提示牌上知道了它的名字——“疯狂大喇叭”(人喊叫的地方)。
   我们把包一存,快速换上泳衣,冲进了乐园里。
   我们先直奔“疯狂大喇叭”——陡峭的楼梯,可怕的楼梯,让我们刚上去又赶紧下来了,因为楼梯特别陡峭﹑危险。
   最好玩的是我们孩子“盼星星,盼月亮”,梦寐以求的“儿童水上乐园”。
   哇!瞧那漂流滑梯,又好玩又刺激,看那被冲出的水屏,好似晶莹透亮的天然屏障,又清爽又刺激……
   我们在水里戏水。我和表妹一会去扩开的水屏那里玩,一会又去漂流,一会又去玩浮板。最有趣的是,我们三个孩子。首先,弟弟不想玩了,他上岸了,拿着矿泉水瓶接水,往我们身上泼,我们见了立刻反泼,把弟弟打下阵来。后来,我和表妹发现了弟弟接水的时间。每当弟弟去接水时,我和表妹总会杀弟弟个措手不及。别看他只是个三岁的孩子,有时他也会来个回马qiāng,吓得我们东躲西藏。
   吃了午饭,我们又去拥抱了祖国“母亲”——游黄河。老爸告诉我们在坐船的时候,那的浪花是人工制成的,而我们现在身边的波浪是自然形成的。穿了救生衣,走进了黄河,真犹如进了母亲温暖的怀抱,让我们都不想出来了。
   看着滔滔的波浪,听见优美的风声和波浪声,再加上温暖的河水,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妈妈的怀抱里,边听妈妈唱催眠曲,边走入梦乡……
   为了纪念西滩之行,我们捡了很多石头,又装了一瓶黄河水和黄河沙。
   西滩之旅,我永远不会忘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三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