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三作文:第一次看海(900字)

2013-11-14 14:03:1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我爱海,爱它的广阔,爱它的瑰丽,我对海有着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我只在电视上和图片上看到过大海,但这一次,我真真实实的看到了大海。 我一听到妈妈要带我去看海,我心花怒放,一整夜都没有安静的入睡,盼望着明天的看海。可惜,那一天,天空不作美,阴沉
看海
    我爱海,爱它的广阔,爱它的瑰丽,我对海有着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我只在电视上和图片上看到过大海,但这一次,我真真实实的看到了大海。
   我一听到妈妈要带我去看海,我心花怒放,一整夜都没有安静的入睡,盼望着明天的看海。可惜,那一天,天空不作美,阴沉沉的天,乌云没有一丝空隙是白的,整个天空就一片乌青色,当我抬头看天空时,看着看着,天空似乎离我很近了,伸手仿佛就会触到云的清凉。我、妈妈,舅舅舅母还有表姐,一路风尘仆仆的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红海湾。
   到了红海湾,天空又渐渐晴朗起来,可能这是老天对我们的恩惠吧。我们换好游泳衣,兴高采烈地下了车,可迎面吹来的不是微风,相反,而是强烈无比的台风,好像要把我们吹走似的。海浪也跟台风一样汹涌,犹如千军万马奔腾之势。可这剧烈台风并没有吹毁我这熊熊燃烧的心,我赤裸着脚,踏着柔软的沙子,奔向这一望无际的大海。沙滩上又多出了一双双脚印……
   我和表姐坐在沙滩上,让海水尽情地冲打着我们,我还跟表姐一起把自己的腿埋在深沙里,这使我非常舒服。我站起来,让海水冲打我的腿;趴在沙滩上,让海水抚摸着我的身体;我还背对着大海,当大浪来的时候,简直就要淹没了我。大海就像一个小顽童,跟我们这些沙滩上的人一起玩乐。我们不仅跟大海玩了游戏,还与贝壳玩起了捉迷藏。我赤着脚丫,在沙滩上寻找着五彩缤纷的贝壳,玩累了,就坐下与大海玩乐。
   红海湾真美呀!海水碧蓝碧蓝的,跟天空一样的颜色,远远望去,好像天空和海面连接了起来,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夕阳西沉,灿烂的余辉尽情地洒落,染红了晚霞,也映红了海面,像一套绚丽而巨大的时装;凉爽的海风吹起我的长发,也推着浪花一次又一次漫上柔软的沙滩,仿佛在演奏着欢乐的迎宾曲,那美丽的风景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鲜艳的色彩让我陷入了沉思:大自然是多么专业的画师啊!它在描绘这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时,甩下了精细的画笔,直接提起颜料,一抹黄,一抹蓝,一抹白,就凑成了美丽的沙滩,浩瀚的大海,无边的天空。
   欢乐的时间总是很短,一眨眼,回去的时间到了,我和家人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海,这将会是我童年一段美好的回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三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