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三作文:网事如烟(800字)

2013-11-14 18:05:2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互联网,这是一个科技的代名词,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玩乐的天地,但是处处都是陷阱。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接触互联网,那是我就是人们口中的小学生吧,对于这渺小又庞大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在网络上,我找一些自己爱看的电影,爱听的音乐来满足我那空闲的
初三作文:网事如烟
  互联网,这是一个科技的代名词,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玩乐的天地,但是处处都是陷阱。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接触互联网,那是我就是人们口中的“小学生”吧,对于这渺小又庞大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在网络上,我找一些自己爱看的电影,爱听的音乐来满足我那空闲的时间。那是,我在班上便是孩子们在网络上的导师,带领他们在这片天里探寻那神秘的宝藏,我们在这片天空之下满足我们的好奇心。那年我只有七岁。
   之后的时间里字认得多了,电脑接触的也多了,我便在这天空之下寻找着那些新鲜玩意儿,那时候的“小学生”有一片圣地叫4399,这里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愿望,让你欢笑、玩乐、成长,在这里只有与我们年龄相仿的人,在那时“小学生”必须加入的世界叫摩尔庄园,这时,我已经感到无法离开它。那年。我已经九岁了。
   六年级时的我知道通过网络索取自己所需要的东西,文章、小说、题解等都在一个叫做百度的搜索引擎的带领下学习着,自己在那时已经很少去幼年时的圣地了,在那时我知道什么该舍,什么该留。过分的玩乐只能让我自己变得不真实。在那时我的成绩也进步了不少,也让我在之后的小考中可以从容面对。那年我十一岁。
   当我的文化水平达到了小学毕业时,我就开始接触一些大型的,在那时我初涉网游界,那美丽的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和奇特的故事深深的将我吸引应为我在生活中没什么特长,自我感觉没什么存在感,只有在那虚构的世界之中才会感到自己的重要性,每当敌人的身体被我操控的角色踩在脚下时,任何的负面情绪都会消失。那年,我已经上初二了。
   在初二的暑假时我每日都会战斗上2个小时,可以说在这两个小时里是雷打不动的。渐渐地我也已经战斗了两百多场了,这是当我再次打开游戏的时候,我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单调,十一个防御塔一个水晶枢纽,每一场都是这样,所以我把我的账号交给了别人,自己准备放弃游戏。可是,这一次没有如我所愿,在电视上只要是有空就会看看这个游戏节目,每个星期都会抽点时间去到朋友家玩上一把。我发现我无法放弃,因为我的软弱,也因为每日放学时与同学的攀谈所需。
   现在的我已下定决心要戒掉这个东西,让互联网在我的使用下带领我进步,在最后的一年里我希望不辜负朋友、父母、老师和自己对我的期望。
   网事如烟,随着这几天的滂沱大雨烟消云散,也希望自己能尽快走上正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三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