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二作文:一次愉快的活动(650字)

2013-11-19 16:11:5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一辆客车缓缓驶在路上,车厢你坐着牛通社的小记者们。那些小记者们欢笑打闹,其中就有我。我们在文文姐姐的带领下,要去象山游玩以及采访。第一次自己离开爸爸妈妈去那么远的地方,我心里有些许忐忑,但也十分兴奋、激动,更有一丝期待! 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
初二作文:一次愉快的活动
     一辆客车缓缓驶在路上,车厢你坐着牛通社的小记者们。那些小记者们欢笑打闹,其中就有我。我们在文文姐姐的带领下,要去象山游玩以及采访。第一次自己离开爸爸妈妈去那么远的地方,我心里有些许忐忑,但也十分兴奋、激动,更有一丝期待!
   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车程,大家不仅没有体现出很累的样子,反而说说笑笑,走进了牛通社早已准备好的宾馆里。九点多,小牛记们终于累了,刷牙洗脸后大家就睡觉了。说实话,没有爸爸妈妈来道晚安,我还不适应呢!而且铺被子、关灯都得我们自己做。
   第二天,小牛记们兴致勃勃地下来吃早餐,并到民俗文化村开始了一天的行程。首先我们开始军训,海军李教官来教我们。我们学习了站姿、蹲姿和走路的姿势。
   接着,小牛记们要去采访了,我们去采访了这次主办方——魏阿姨。我准备了两个问题,来到魏阿姨面前,却不敢提问。“请问您为什么要举办这次活动?”才一犹豫,我准备的第一个问题就被另一名小记者抢先提问了。看着魏阿姨亲切的笑容、温柔的话语,我终于鼓起勇气发问:“您觉得什么样的少先队员才是优秀的呢?”魏阿姨莞尔一笑:“我觉得有理想、有目标、乐于助人、学习勤奋以及健康的少先队员是优秀的!”我对这个回答很有感触,郑重地记在了记录本上。
   采访活动结束了,小牛记们的肚子早饿得“咕咕”叫。去吃午饭啰!午饭竟然是吃最喜欢的烧烤,不过不是等着别人烤好了给你吃,而是大家配合烧着吃。每个人都在烧烤架旁忙碌,没有一个人在饭桌上等着吃。等全部都烤好了,大家围坐在饭桌旁分享成功的喜悦。
   在这次活动中,我学会了独立生活、采访,还明白了团结力量大的道理,收获可真不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三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