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三作文:放飞梦想(1000字)

2013-11-20 12:06:3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在每一个孩子心里,都有一对梦想的翅膀,引领着自己,自由地飞翔。 十三岁的付丽娟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做跳伞兵中的一员。但她最难熬的也是跳伞部队的训练。可是她坚持下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难度动作重复着,让她受尽了无比的痛苦与煎熬。但她只要一想到自己
初三作文:放飞梦想
    在每一个孩子心里,都有一对梦想的翅膀,引领着自己,自由地飞翔。
   十三岁的付丽娟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做跳伞兵中的一员。但她最难熬的也是跳伞部队的训练。可是她坚持下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难度动作重复着,让她受尽了无比的痛苦与煎熬。但她只要一想到自己的梦想,就有了一种神奇的力量,让她忘记了训练时的痛苦与煎熬,使她成为了一名合格的跳伞兵。正是因为有梦,才有了动力。
   以前,我一直都很懵懵懂懂,学习时东张西望,做作业时父母在身边还好些。父母没有在身边时,我经常做小动作,所以成绩一直平平凡凡,从未想过以后的我是什么样子、什么工作、什么生活。现在的我看了付丽娟的故事后,便猛然醒悟,我是时候该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了!在二十年后,地球应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要让地球永远和平,人们安居乐业,所以,我现在必须认真读书,抓紧时间,不再虚度光阴,空耗生命。
   不管上天会给我们什么灾难,就像2008年5月12日的大地震,它不知摧毁了多少人的梦想,但它永远也毁灭不了我们了廖智老师的梦想,在地震中,她被夺取了双腿,却无法夺走她学会跳舞的欲望。强烈的欲望使廖智老师坚持不懈地努力着、与困难斗争着:她使用了一年时间学会跳舞,然后学会走到家门口,最后学会行走在大街上。今天的她,终于走上舞台,表演了精辟的舞蹈。是因为梦想,她战胜了种种困难,走向了成功,赢回了完美的人生。
   在那次地震中,我们也是离地震带不远的地方,由于上天的眷顾,我们逃过了一劫,一想起廖智老师,我就觉得自己十分幸运:我有着健全的身体、快乐的家园。所以,我应该坚持每天把字写好,以后每天练一篇字帖,不需要妈妈的提醒,坚持每天练一些数学题,坚持每天听十几分钟英语,不再半途而废。比起廖智老师,我们应该要比她容易得多,因为我们有健康的身体,有更多的精力去投入学习,所以我们应该坚持战胜成功路上的每一道障碍,才不会为过去的日子留下遗憾。
   就像我国的航天事业奠基人——钱老先生,当他在一个晴朗的夏夜,望着繁密的闪闪群星时,便产生了征服宇宙的梦想。从此,征服宇宙的梦想执着地在他心里发芽、成长。直到中国人自己的火箭、导弹冲向云霄;中国人乘着自己的飞船在太空漫步时,炎黄儿女扬眉吐气、热血沸腾,而这一切都和钱老先生当年的雄心壮志是分不开的。因为他有了梦想,所以他能够出彩。
   看着如此光彩的钱老先生,我立刻被震撼了:老一辈给了我们如此和平安定的环境,我们应该沿着前人为我们铺下的路,用我们的努力,一点一点地朝着我们的理想进发,因为梦想的召唤,让我为自己的人生之路加油打气。我将坚定信念、毫不气馁、努力前行让人生焕发出异样的光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三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