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一年级作文:月夜(650字)

2013-11-08 17:25:5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当夜幕在不知不觉中悄悄降临的时候,当天边那令人浮想联翩的晚霞消失的时候,看,快看哪!那带着金环的一轮皎洁的明月爬上了夜空,啊,多么迷人! 月儿是那么美,那么圆。她先是金黄金黄的,让我不由得想到了秋天丰收时田野里的麦浪。过了一会儿功夫,白细纱
     当夜幕在不知不觉中悄悄降临的时候,当天边那令人浮想联翩的晚霞消失的时候,看,快看哪!那带着金环的一轮皎洁的明月爬上了夜空,啊,多么迷人!
   月儿是那么美,那么圆。她先是金黄金黄的,让我不由得想到了秋天丰收时田野里的麦浪。过了一会儿功夫,白细纱似的云渐渐散了,月亮的颜色浅了,白了,霎那间,夜空中就像挂着一个银色的大玉盘,它把清辉洒向了大地,照亮了大道和小路。
   每当这时候,我们一家总会手拉着手,伴随着柔美、明亮的月光在小道上愉快地漫步。
   小河边,静悄悄的,似乎每一个小生命都睡着了似的,那些花儿们,你紧挨着我,我依偎着你,似乎都安祥地做着美梦,全然不知自己换上了一件华丽的月光镀亮的礼服。柳叶在月儿那双纤纤细手的抚摸下,仿佛是在一条条线上穿上了许许多多细细的银针。
   月圆之夜的田野也别有一番情趣。早晨的田野里总是一幅忙碌的景象,到了晚上,田野是无比幽静的,使人感到心旷神怡。稻穗们在微风的吹拂下窃窃私语。听,这群“小精灵”们在交头接耳什么呢?“咯咯!”还传出了一阵阵可爱的笑声呢!
   这时候,草丛中可是格外热闹。嘿,原来是动物们在举行音乐会呢!只见指挥官蛐蛐穿着独一无二的“燕尾服”,一本正经地在深情地指挥,那些连我都不知道名的动物们跟着高声歌唱,舞台上空的照射灯也是无比特别,竟然是几只荧火虫提着灯笼在上空盘旋,时高时低,台上灯光也随之时明时暗,多么有趣!忽然,月亮也跟随着歌声来凑热闹了,有了月亮的陪伴,音乐会开得更欢了。看着这热闹、美好的场景,我别提有多羡慕了,如果我也是音乐会中的一员,那该多好啊!
   多美的夜晚啊!月光洒满了幸福与温馨,我们手牵着手,一直到很晚,很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