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一作文:我的老师(600字)

2013-11-18 15:26:4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我的老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变脸大师,她翻脸比翻书还快。 喜 有一次,我们班的期中考试成绩平均分居年段之首。只见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室,看他的满面桃花,眉毛像弯弯的月牙儿,眼睛水灵灵的,充满了喜悦,嘴巴向上扬。然后轻轻地把试卷放在讲台上,说

我的老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变脸大师,她翻脸比翻书还快。


   有一次,我们班的期中考试成绩平均分居年段之首。只见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室,看他的满面桃花,眉毛像弯弯的月牙儿,眼睛水灵灵的,充满了喜悦,嘴巴向上扬。然后轻轻地把试卷放在讲台上,说:“同学们,这次我们的数学平均分最高,老师每人发一颗帮帮糖。”说完,大家开心地笑了。


   一天,老师布置了一样作业要在最后一节课之前完成,可是有位同学不肯做,老是催促他完成,可是他说:“我偏不做”老师气得直拍桌子,拿起大三角板就打。她的脸涨得通红,眉毛呈倒八字,像锋利的剑,眼睛瞪得像大铜铃似的瞪着同学,还气得直跺脚。鼻孔放大了十倍,不停的喘气,像发怒的公牛,嘴巴咬牙切齿,不时发出“卡兹卡兹”的声音。


   有一次,我们班的有位男生玩天梯时,摔下来,住院好几天。班主任老师很担心,一直都无精打采,高跟鞋也没穿,分饭时,汤也滴了桌子上。脸上暗淡无光,眉毛耷拉着,没有半点朝气,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往下掉,鼻尖红红的,就像个小丑。


   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们的每一样项目都是第一。老师们高兴地手舞足蹈,笑开了花。眉毛向上扬,如果长上翅膀都能飞走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连眼珠子都看不见,嘴巴咧到了耳根子,露出洁白的牙齿。
   这就是我的老师,你们觉得他是个变脸专家吗?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