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一作文:骑车的乐趣(650字)

2013-11-20 13:44:2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一周就这样过去了。复习、模拟考、期中考当它们通通都过去时,我紧绷着的心也随之放松。就像很久没有见到太阳的天空,突然放晴一般 考试终于结束喽!我如一只快乐的小鸟儿,跑出了校园。心里早就盘算好了晚上要干什么。去碰一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一周就这样过去了。复习、模拟考、期中考……当它们通通都过去时,我紧绷着的心也随之放松。就像很久没有见到太阳的天空,突然放晴一般……

   “考试终于结束喽!”我如一只快乐的小鸟儿,跑出了校园。心里早就盘算好了晚上要干什么。“去碰一碰久违的自行车吧!”我这样对自己说。
   晚上,我和妹妹还有弟弟一同来到小区里。我坐上了座椅,踩上踏板,扭转车头。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咯!我吃力的蹬着,只感觉自己身轻如燕,呼啸的风从耳边吹过。我骑得越来越快,越来越熟练。突然,一只小狗在我面前蹿了出来,我猛地一刹车。正当我庆幸躲过这一灾难是,又由于重心不稳,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吸取了刚刚的教训后,我不敢再骑的这么快了。骑了几圈下来,觉得有些乏味。就在这时,站在身旁的弟弟,用稚嫩的声音开口了:“要不,大姐姐和小姐姐比比谁带我更好呢?我来当评委,怎么样?”听了弟弟的话,我和妹妹四目相对,表示同意:“这可是一个不错的提议,也许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带人骑车!”可当看到弟弟脸上的坏笑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弟弟不是为了……而是想坐车玩玩!但是,说出去的话是泼出去的水,无法收回。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踏上了自行车。比赛开始了,因为重量的增加,我骑的歪歪扭扭,老是把持不好方向,有几次险些撞上停在路旁的汽车。眼看快到了,我加快速度,谁知弟弟一下子没坐稳,摔倒了地上……显而易见,这次比赛,我肯定输定了……
   这次骑自行车,带给我了许多乐趣与快乐,也给了我一个教训,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尽量不要做,就像我弄伤了弟弟一样,不仅没有成功,还害了别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