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一作文:自信的我(650字)

2013-11-23 19:19:3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竹笋是自信的,它攒足了力气向地面上钻,终于在地面上挺立;小草,是自信的,它舒展开自己的叶片,无比惬意的沐浴阳光;花儿,也是自信的,从一个花苞起,经历无数风雨,成绩了一个美丽存在;鲤鱼,还是自信的,他不在乎别人的评价,最终一跃,跨过龙门。 思

  竹笋是自信的,它攒足了力气向地面上钻,终于在地面上挺立;小草,是自信的,它舒展开自己的叶片,无比惬意的沐浴阳光;花儿,也是自信的,从一个花苞起,经历无数风雨,成绩了一个美丽存在;鲤鱼,还是自信的,他不在乎别人的评价,最终一跃,跨过龙门。

   思!
   自信是什么?
   悟!
   自信是花草般的信念,是笋鱼那样的不屈,是对自己的无限信任。在生活中,我也时常高呼:做一个自信的我。
   小学时代,考试,对我而言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我好奇心的驱使下,每次考试都是一个艰巨的挑战,而自信,成了我在这种挑战中必备的武器。
   炎炎夏日,天气闷热。我学习生活中第一场重要挑战摆在我面前,那,便是小学毕业考试。虽然以后还有许多考场等我进,许多试题让我做,但这一仗,决定着我以怎样的结果离开小学校园。
   考试的日子一天天临近,我复习过的内容也越来越多,在这个过程中,唯一不变的是信念,是自信。
   考试,悄无声息地来到我面前,翻开精致的笔记本,红红的三个大字迎面扑来:我能行。我坐在考场里,平心静气,一遍遍默念:“我自信,我成功,我能行!”
   试卷,平铺在桌上,我沉着地那起笔,在纸上耕耘。自信是所有的题目都变得如此简单,答案,显而易见。如此这般,我,还能畏惧什么?
   走出考场,我长舒了一口气,轻松地回家,等待“风吹金榜”。
   金榜终于落到了我家,妈妈兴冲冲地告诉我:“全校第一!”我并不惊讶,在自信的作用下,一切都是那么容易预料,那么自然而然。
   因为自信,笋长成了高风亮节的竹;因为自信,小草铺绿了大地;因为自信,满树鲜花盛开;因为自信,鲤鱼一跃成龙;因为自信,我在同学们的赞叹声中离开小学校园。
   做一个自信的我!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