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一作文:假如我有翅膀(900字)

2013-11-26 15:46:4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昨天我做了一个奇妙无比的梦,梦中我长出了一对结实有力的翅膀,想飞到哪儿就能飞到哪儿。 我扇动着美丽的翅膀,飞越万水千山,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我来到了烟雾弥漫的庐山,感受仙境一般的庐山云雾,看奔腾不息的瀑布,当我在郁郁葱葱的林间飞翔时,花草和

昨天我做了一个奇妙无比的梦,梦中我长出了一对结实有力的翅膀,想飞到哪儿就能飞到哪儿。

   我扇动着美丽的翅膀,飞越万水千山,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我来到了烟雾弥漫的庐山,感受仙境一般的庐山云雾,看奔腾不息的瀑布,当我在郁郁葱葱的林间飞翔时,花草和泥土混合的清香扑面而来,真是沁人心脾。当我飞到瀑布上怪石嶙峋的岩石旁驻足观望,好一个“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下面传来了瀑布的喧闹(用此不准,建议改为:轰鸣)声。越往下声音越大,如战鼓声、金锣声、车轮声、机翼声,最后都混合成如轰隆隆的雷声。随后,我又飞到举世闻名的蜿蜒起伏的万里长城,站在那里远看城楼巍峨,仿佛听到了古人号角的争鸣、看到了人喊马嘶、喊杀震天的古战场。近看层林尽染,山花烂漫,好一派大好河山!我游历了祖国的山山水水,更加热爱美丽的祖国!
   我扇动着美丽的翅膀,从中国飞到遥远的非洲,去看一看那里因连年战争和贫困而生活饥寒交迫的人们,如何在死亡线上挣扎。在尘土飞扬的街道上,一群残疾孩子在玩一个破了皮的足球,一些过路人或是来旅游的外国游客纷纷驻足观望这场特殊的球赛,小孩子们或用残腿或用断肢或用畸形的手臂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观光者施舍给他们一点钱或是食物,他们便以此谋生。据说他们是在很小的时候,父母为了孩子能生存下来,无奈地将孩子致残。看了一会儿,我又好奇地飞到一个农家,落在简陋的屋檐上探头往屋里看。呀!一个面黄肌瘦的孩子,瞪着一双无神的大眼睛,伸着猴子一样瘦骨嶙峋的手,躺在病床上呻吟着等待死神的降临,妈妈在床边无助地哭泣着。此时,我想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
   我扇动着美丽的翅膀,来到了神秘的北极,去探寻爱基斯摩人的生活。这里的冬天,漫漫极夜,小镇子里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好像每天都在过圣诞节一样。因为此时正好是极夜,家家门前的圣诞树上都挂满了绚丽无比的小灯,暖和的木屋里村子里的人聚到一起,一边拉着手风琴一边尽情的载歌载舞,一边狂喝着烈酒一边吃着美味的海鸟肉,大家都开心地笑起来……
   “儿子,做啥美梦呢?都笑出声了!”我从梦中醒来睁开眼睛,只见妈妈站在我面前说:“大儿子该起床了,要不上作文班就迟到了。”我一边穿衣服,一边挥舞着两只手臂像鸟的翅膀一样,绘声绘色地给妈妈讲我的梦中奇遇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