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一优秀作文:回忆有趣的童年(600字)

2013-12-20 13:55:2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童年就像河里的一朵浪花,有水平如镜的平静,有微微泛起的涟漪,也有汹涌的波涛;童年有似生活之中必须饮用的开水,有香甜,有苦涩,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时光里,充满了开心 那是发生在我六岁的那一年,有一个星期天,我看到爸爸每一次出外面都把皮鞋檫的亮亮

童年就像河里的一朵浪花,有水平如镜的平静,有微微泛起的涟漪,也有汹涌的波涛;童年有似生活之中必须饮用的开水,有香甜,有苦涩,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时光里,充满了开心……

   那是发生在我六岁的那一年,有一个星期天,我看到爸爸每一次出外面都把皮鞋檫的亮亮的,这一次也不例外,于是,我脑子里便冒出了一个主意:如果我的鞋也跟爸爸的一样漂亮,妈妈就一定会夸奖我的。
   说干就干,于是我去柜子里拿出鞋油和鞋刷,然后我去拿来一双布鞋发在地上,边擦边想,如果妈妈看到我的鞋子擦的那么漂亮,一定会奖励我一个礼物的。到时,我要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呢?接着,我便把鞋油往布鞋上一抹,再用刷子使劲地刷几下。在我刷了好长时间之后,却发现:我的鞋子是不是越来越好看,而是越来越黑了。这鞋刷可真坏,只给爸爸擦得干净而又不给我擦干净,我又用全身力气刷呀刷,可是鞋子还是黑乎乎的,我一生气把鞋刷和我的鞋油重重的扔在了地上。鞋刷和地板发生接触后的响声把正在外面的洗衣服的妈妈招了进来。“孩子这是怎么了?”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正在刷……鞋子,可……是鞋子只给爸爸刷的漂漂亮亮的,而……给我刷……的黑乎乎的。听了我的话,再看看那双被我刷了的鞋子,妈妈顿时开怀大笑。我很疑惑地在想妈妈为什么笑。这时妈妈说:“鞋油和鞋刷儿是擦皮鞋用的,用布鞋要用水洗。”我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
   正是因为我的无知与好奇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看到爸爸妹妹刷鞋就想到了那件事。童年发生的有趣的事情,让我回味无穷。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