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一优秀作文:清明节又到了(400字)

2014-04-01 22:27:4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沙沙沙``````听,窗外下着雨。雨点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落在窗上,像一滴滴眼泪,掉在地上,变成水坑。今天是清明节,却下着蒙蒙细雨。我.弟弟和妈妈坐着舅舅的轿车,开到山脚下。下了车,大家都撑着雨

沙沙沙``````”听,窗外下着雨。雨点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落在窗上,像一滴滴眼泪,掉在地上,变成水坑。今天是清明节,却下着蒙蒙细雨。我.弟弟和妈妈坐着舅舅的轿车,开到山脚下。下了车,大家都撑着雨伞。五彩缤纷的雨伞在雨的梦境中,显得格外耀眼。雨点在雨伞上,又渐渐地滴在了我们的身上,手上,鞋上,全身都是水,使人感到冷飕飕的。山路上全是泥泞,每个人的鞋的表面都“包”着一层黄泥。

来到坟墓前,雨越来越大,人越来越多。弟弟妹妹们也不懂事,只管自己往里面挤,好让自己能烧到纸钱。他们一挤,雨伞上的雨水全洒在我身上,我可真成了“落汤鸡”了。终于轮到我烧纸钱,我拿起纸钱烧了起来,还没来得及烧另一张纸钱,火早已被雨水给扑灭了。

我生气了,脚可真痒,真想把那一堆已烧完的纸钱给踢了。

下山了,我一身是水,就连鞋子里都是水。这次的清明节,缺少乐趣,缺少通衢,更缺少太阳的情趣;这次的清明节只能说“只有倒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