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初一优秀作文:清明节扫墓(400字)

2014-04-01 22:34:4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啊!又到清明节啦,是该去扫墓的日子啦。以往,每次去扫墓的时候,都是给自家人上坟,可今天跟爸爸妈妈扫墓的时候,我偶然看到了烈士陵园墓。 这里埋葬的都是参加过革命战争的人们,我心中热血沸腾,想到许多,在几十多年前,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啊!又到清明节啦,是该去扫墓的日子啦。以往,每次去扫墓的时候,都是给自家人上坟,可今天跟爸爸妈妈扫墓的时候,我偶然看到了“烈士陵园墓”。

这里埋葬的都是参加过革命战争的人们,我心中热血沸腾,想到许多,在几十多年前,这些烈士们为了大家,为了我们,更为了祖国,抛头颅,洒热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有无数人倒下了,又有无数人站起来了。难道不是他们浴血奋战才有啦我们今天的幸福么?面对他们,我们怎能不肃然起敬呢?

站在这些烈士墓面前,我仿佛看到了当年八路军与日本鬼子奋战的情景,像电视剧里放的那样,八路军们奋勇杀敌,把鬼子们杀个精光。“哈哈”想到这里我不禁一笑。要是这些八路军们没死该多好呀!不,他们并没有死,他们依然活在我们的心中,在我们的心中掀起巨浪······

想想现在,这一切一切的东西,都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这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学知识,长才能,为祖国奉献!!!!让我们努力吧!发奋学习,为祖国增光,为祖国添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