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我的家(700字作文)

2015-12-17 11:53:25来源:网络关注度: 0
导读:我的家坐落在乡下,全家都是怪迷,一个比一个怪……

我的家坐落在乡下,全家都是怪迷,一个比一个怪。

我的西瓜弟弟跟我是八字不合,没有相亲相爱的姐弟情,相反的,如果在学校不期而遇的话,我们一定会恶狠狠的瞪对方一眼,再悻悻然离去。

我家是不折不扣的网迷,爸爸、女儿、儿子三人各据一台计算机,别以为我妈妈没有份,她白天的时间,全部都奉献给计算机了,是网络的真正大迷。

除了计算机之争,我家的“遥控器”更是乱源的所在,每天的傍晚五点,一场精采绝伦的世纪大战,必然准时开打,小孩抢遥控器,大人怒骂,没有一天是例外的。

西瓜弟弟不是个爱读书的小孩,都要他的妈妈用嘴、用骂,把他骂进房间写功课,说多吵就有多吵,我在房间边写功课边摇头叹息。

然后是不思议洗澡时间,家里有四间浴室,却不容许我慢慢洗刷自己,这是我一整天最放松的时刻,却总有人在外头要胁我:“再不出来,我就要冲进去了哦!”把我搞得神经紧张,一点也不好过。

至于西瓜弟弟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困扰,因为他永远都是做个样子,进浴室三分钟不到就出来了,有洗才有鬼,这种肮脏癖,被我严重唾弃。

他的乐高就更是我的梦魇了,我真搞不懂一个自称是乐高狂热份子的人,怎么会容许自己把房间堆着乱七八糟的乐高?

最近我爸爸妈妈最英明的决定,就是让我拥有自己的房间了,最大的好处就是眼不见为净,可以不要看到乐高,也不用担心我的猫战士会遭窃,晚上睡得更安稳了。

我家门前有养羊,真的!不要怀疑!那是养羊场,天天有几羊奶去贩售的小型牧场,从早到晚都是咩咩的羊叫声,还有一群负责看管它们的“管羊狗”,成天汪汪鬼叫。所以,在我家失眠,请不要数羊,越数你就越不可能睡着的,懂了吗?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