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我的小太阳 (400字作文)

2015-12-17 15:12:21来源:网络关注度: 0
导读:那是一条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买给我的小棉被,我从小抱着它度过每个夜晚,每天晚上只要没有它,我就睡不着,在它的陪伴下,我安稳的进入梦乡。 时间久了,它早已成为我心中的小太阳。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抱着它,它会听我说话,带给我欢乐,让我走出心中的黑暗

那是一条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买给我的小棉被,我从小抱着它度过每个夜晚,每天晚上只要没有它,我就睡不着,在它的陪伴下,我安稳的进入梦乡。

 时间久了,它早已成为我心中的小太阳。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抱着它,它会听我说话,带给我欢乐,让我走出心中的黑暗,我每天揉着、揉着,心中感到无比的温暖。

 时间一天天过去,棉被上全都起了毛球,背套也早已破了,我拿起针线一针一针的把洞缝了起来。它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宝贝,当然要好好呵护着。

这一天,我回到了家,竟然发现我心爱的被子不见了,一时之间我惊恐万状,心中感到很焦虑,爸爸在一旁不在意的说着:「那么破了!说要丢掉了!」

我一直大哭不止,心中的小太阳怎么可以因此而被丢掉呢?爸爸拗不过我,只好再把被子拿了进房,他这才知道我有多重视我的小太阳。

谁都不能把我的小太阳扔掉,谁都不许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