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便利商店(700字作文)

2015-12-17 15:42:26来源:网络关注度: 0
导读:叮咚!叮咚这是每天一早听到的声音。欢迎光临!这也是耳熟能详的声音。不只这些,谢谢光临,请慢走!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从早听到晚的。而这些声音都来自于便利商店。 一走进便利商店,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的陈列在橱窗内。有饮料、饼干、热狗和关东煮等。

“叮咚!叮咚”这是每天一早听到的声音。“欢迎光临!”这也是耳熟能详的声音。不只这些,“谢谢光临,请慢走!”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从早听到晚的。而这些声音都来自于便利商店。

一走进便利商店,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的陈列在橱窗内。有饮料、饼干、热狗和关东煮等……。不只这样,里面还卖杂志、游戏光碟和雨伞。说到雨伞啊!记得小学 五年级的时候,在走路上学的途中,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接着就哗啦哗啦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时我好急又好怕,因为身上没带雨伞,怕被雨淋成了落汤鸡而感冒 了!这时,在那不远处,那闪闪发光的救星──便利商店出现了!我急急忙忙的跑进去,买了一把雨伞,才不至于会被大雨淋湿呢!你们说,“便利商店”是不是真 的是“便利的商店”呢?

在还没发明便利商店以前,我们半夜肚子饿时,都要走到商场或菜市场。但是很多店家都已经打烊了,只好饿着肚子回家。现在有了二十四小时不打烊的便利商店, 想吃宵夜已经不成问题。只要走下楼消费一下,就能吃到美味可口的宵夜。在便利商店发明以前,想要领钱只能到银行去领。若家里附近没有银行的人,只好为了领 钱而大费周章的跑出去。现在,只要信用卡拿出来,放在便利商店里的机器上,就能领钱了!”

便利商店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方便。它使我们不用像古早人一样,要做一件事情或买一些东西,还要东奔西跑,浪费许多时间。“便利商店”是一个让人很方便、便利的地方。我觉得便利商店真的很棒,所以所有喜爱到便利商店消费的人们,替便利商店按个“赞”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