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当我困难的时候(300字作文)

2015-12-17 17:07:28来源:网络关注度: 0
导读:当我害怕的时候,我会去找我爸爸,因为他非常的勇敢,他可以帮我抵挡恐惧,给我力量,躲在爸爸的身后,好安全,好心安。可是爸爸也有说我如果害怕,要自己解决,不要每次都叫他帮我解决。

当我害怕的时候,我会去找我爸爸,因为他非常的勇敢,他可以帮我抵挡恐惧,给我力量,躲在爸爸的身后,好安全,好心安。可是爸爸也有说我如果害怕,要自己解决,不要每次都叫他帮我解决。

当我遇到挫败的时候,我会去找妈妈,因为妈妈会教我如何对抗挑战,她耐着性子告诉我我正确的方向,陪着我度过困难,和挫败说再见,妈妈总会提醒我,不是凡事都靠妈妈哦!自己的事要自己学着处理。

当我遇到困难,我会请老师帮忙,请老师协助我,教导我各种解决困难的方法,老师会跟我说许多的故事,让我从故事中学习别人解决的方法,学习解决的方法。老师希望我能记取每个教训,今后遇到困难,就可以自己面对了。

我身边有很多人,都是我在难过的时候会去求救的人,他们会解救我,也都会提醒我:“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