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柚子》——(仿石榴)_700字

2017-11-24 16:02:04关注度: 0
导读:春天到了,草绿了,花开了。绿绿红红,把世界都装扮得繁华了。在这个过程中,有的植物醒了又困了,在慢慢安静的氛围中,柚子树却盛开了。柚子与橙子大概是一家,故而,长得极其相似。

春天到了,草绿了,花开了。绿绿红红,把世界都装扮得繁华了。在这个过程中,有的植物醒了又困了,在慢慢安静的氛围中,柚子树却盛开了。

柚子与橙子大概是一家,故而,长得极其相似。柚子的枝干比橙子的厚实一些,高大而不高傲,叶子也稍微宽大一点,与橙叶相比,其宽度里透着一丝大方和稳重。

最值得一提的是花。在盛春里不与百花争妍的淡白,如素颜的呈现,仿佛是对自己的美极度自信。还有微微米黄的花蕊,在洁白花瓣的保护下,骄傲地站立在如女孩裙摆的花瓣中央。尽情享受着春天带来的温暖。你以为这就是她最美的表现形式了吗?不,你看见过她飞舞的姿势,就会知道她连结束都是精致、完美的。一朵一朵似一个一个身著白裙的仙女从绿的空中旋转着、跳着舞步飞向她将要贡献的大地母亲的怀里。当你被这样闪烁的美,惊醒了原本沉睡的眼,而又不想亲眼目睹美的结束时,闭上眼,她仍然会给你一份惊喜:呼吸的空气中不仅有供养生命的氧,还有她的呼吸——使我们沉醉的花香。直至她完全消失,你可能才发现,有过她、又少了她,原本有氧的空气,就像没有了一样,让你觉得少了什么。至少也会觉得她本该长存于大地之上、绽放美丽,这就是春天的裙摆吧!

然而,柚子像一个魔术师,变走可爱的姑娘,又变出一个一个绿灯笼,照亮你因飞走的白色裙摆而暗淡的原本美丽的脸。

我喜欢春天。谚语曰:一年之计在于春。是满含希望的开始,是一整年的开端,所有的一切,都从这一刻开始。春天本身就是一粒种子,在你心里种下对夏、秋、冬的期盼与希望。因而,我更爱这春天的裙摆。

我不禁想到八月的到来了,在中秋之夜,把如月般泛着黄的柚子摘下,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这希望的果实,其中,有酸有甜。想着、向着,好美!好美!好美!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