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在路上【750字】

2017-11-24 16:03:29关注度: 0
导读:在路上旅行的意义不在于到达某个地方,而是沿途的风景。回顾人生路上的点点滴滴,一路风景变幻,绚丽多彩。挫折也美,成功花开路上。窗外的阳光明媚,而我心中的阴云密布。听说考试成

在路上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到达某个地方,而是沿途的风景。回顾人生路上的点点滴滴,一路风景变幻,绚丽多彩。

挫折也美,成功花开路上。

窗外的阳光明媚,而我心中的阴云密布。听说考试成绩出来了,心中一阵激动,暗自欢喜,我认为这次的分数一定会很高。可拿到榜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呆住了。那几串数字击打着心,顿时觉得沿途的风景是一片黑暗,思考着要不换一条路试试。可人在路上,总会遇见几多荆棘,几多坎坷,失败也只不过是成功的垫脚石,何足畏惧?人生最美的风景,不是身居高位的“手可摘星辰”,而是在于路上的风雨兼程。一次的失败算不了什么,它只会化为动力支持你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友谊作歌,青春曲响路上。

中考已近在眼前,体育加试更是触手可及,除了繁重的学业,我们又多了一份任务。在长长的跑道上,刚出发的队伍行列整齐,步伐统一。可进行到一半时,有些人的动作愈渐迟缓,明显的支撑不住了。而每当这时,他的背后总会有几只手伸出来推给他向前的力量。那是一种很温柔的力量,名唤友谊,是人生路上不竭的动力源。而耳畔回响的《奔跑》,让我们绽开了明媚的笑颜,更加快步向前。

书香为伴,知识盈满路上。

闲暇时光,不如读本好书,手指抚过柔软的书页,轻嗅那淡淡的书香,那绝不仅是精神上的富足,而是灵魂的净化。那书中,不仅会有千钟粟,黄金屋,颜如玉,更有“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雄心壮志,“人生并非只有一处,缤纷烂漫,那凋零的是花,——不是春天。”的至高真理。仔细品读,才发现最美的风景就在路上,因为“墨香腹有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是书支持我们走得更长远。

人生最美的风景,不是在山顶看到的无限风光,而是路上邂逅的鸟语花香。在这条路上,那些美丽的过往鼓励着你向前奔跑,但到达终点时也千万不要遗忘————最美的风景是沿途的风景,天光云影不如落英缤纷在路上!

在人生这条路上,享受过程最重要,因为体会的是生活的滋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