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学会遗忘(650字)

2017-11-29 14:37:01来源:作文网关注度: 0
导读:关于遗忘的作文,650字,欢迎参考。

在成长过程中,我们有喜悦感动,也有悲伤和痛苦,我们一样相信过,失望时,任性过,反悔过,在这断弯曲又曲折,平坦又有趣的旅行中,我们总会特别记得某件事或忘记某件事,同样,我们也要学会去遗忘一些事。

成长就是这么一回事,今天才觉得到处都阳光四射,每一张笑脸都格外动人,每一件事情都格外顺心。或许转眼间,到了明天可能你就会觉得心里压抑,天空无论的多亮都照不进心里,每一件事自己都觉得是在针对自己,仿佛自己被这个世界排挤着。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快乐与悲伤其实都平平淡淡。但更多的人选择遗忘悲伤,记住快乐。遗忘是我们在成长中慢慢学会的。

总有一些伤痛会一直潜伏在心底,总有一些情绪在困扰着你,但快乐总是一来即逝,不然怎么叫做“快乐”呢?快乐要靠自己寻找,难过要靠自己遗忘。

每个人都经历过一些不开心的,但遗忘了心里仍是晴朗的。

今天上午,我同我的同桌因为一道题目争得面红耳赤,各抒己见,后来又因为一些小事而使矛盾进一步加深,一个上午谁都不搭理谁,可是午饭过后,当英语卷发下来后,发现我不懂的她会,我会的她不会,就马上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然后重归于好。事情一直都是那么简单。只见我们如何去对待。虽然,我们总会像小孩子一样争吵,任性,但,当我长大后回首一定会觉得很开心吧!毕竟,这时的我们还可以心无旁鹜,还天真,还可以在争吵过后继续微笑。如果,不是遗忘了那些痛苦,又怎么会心无的快乐。学会遗忘吧!遗忘那些使我们不快乐的事,遗忘那些不需要被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忘记该记住的,这样你会快乐许多,有阳光的日子总是豁然开朗。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初一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