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我爱我家乡的花灯(250字)

2013-11-09 10:57:4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我的家乡在水东,那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我最喜欢家乡的花灯。花灯五彩缤纷,十分美丽,有海豚欢歌、花好月圆、荷谐家园等等。我最喜欢荷谐家园。荷谐家园是一个大花篮。花篮上绽放着一朵荷花,上面立着一个牌子,写的四个字虎年大吉气势非凡。虎年大吉的

    我的家乡在水东,那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我最喜欢家乡的花灯。花灯五彩缤纷,十分美丽,有“海豚欢歌”、“花好月圆”、“荷谐家园”等等。我最喜欢“荷谐家园”。“荷谐家园”是一个大花篮。花篮上绽放着一朵“荷花”,上面立着一个牌子,写的四个字“虎年大吉”气势非凡。“虎年大吉”的上面站着两只可爱的“老虎”,“老虎”好像在说:“新年好,我真的好高兴!”它的眼睛圆圆,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它们拿着灯笼,好像给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又好像在说“今天真高兴!”
    花灯真美丽!我爱家乡的花灯!
    点评:小作者,你的语句真通顺,书写又工整,真棒!在描写花灯时,你观察比较细致,写出“小老虎”的可爱。但,还要写写自己的想像,才能写得更生动哦!加油!
(来源:东方红创作中心 二年级:梁金熙)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