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加油(200字)

2013-11-13 16:27:3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有了见识就有了比较,就有了思考。我是幸运的宠儿,但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所以我的梦想越来越远大,我梦想着自己能够当上国家主席,能够靠自己的力量为贫困的孩子改善生活条件,让他们能够有书读,能够吃饱饭,能够有干净卫生的床睡觉,

有了见识就有了比较,就有了思考。我是幸运的宠儿,但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所以我的梦想越来越远大,我梦想着自己能够当上国家主席,能够靠自己的力量为贫困的孩子改善生活条件,让他们能够有书读,能够吃饱饭,能够有干净卫生的床睡觉,能够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我想只有每个中国人都生活幸福了,才有凝聚力来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

   习爷爷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想,从现在开始,我只有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将来长大了才能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才能一步步来实现我的梦想。“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21世纪的中国儿童每个人都怀揣梦想。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梦必然会实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