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小鸡和大花猫的故事(200字)

2013-11-16 13:32:0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今天是星期六,放假在家里,于是看到了一场小鸡和大花猫的争斗。 上午,鸡妈妈和小鸡们去园子玩,一只小鸡觉得跟在队伍后面太无聊了,就离开了队伍,独自到篱笆旁边去,鸡妈妈看见了,着急地说:别到那边去,很危险!小鸡不理睬,又继续向前走。 与此同时,

今天是星期六,放假在家里,于是看到了一场小鸡和大花猫的争斗。

    上午,鸡妈妈和小鸡们去园子玩,一只小鸡觉得跟在队伍后面太无聊了,就离开了队伍,独自到篱笆旁边去,鸡妈妈看见了,着急地说:“别到那边去,很危险!”小鸡不理睬,又继续向前走。
   与此同时,大花猫正在草丛中潜伏着,他已经盯上了小鸡。突然,大花猫一个虎扑扑上去,小鸡一边扑愣着翅膀,一边喊:“妈妈!救救我……”鸡妈妈听见了,跑过去,一边张开翅膀挡花猫,一边说:“别动我的宝宝!”大花猫见她这么历害马上逃走了。
   小鸡明白了要是离开了队伍就会受到惩罚。同时也明白了母爱的伟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