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春节(250字)

2013-11-22 15:48:5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在我们中国,传统节日有很多,比如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但是春节才是我喜欢的节日。为什么呢?因为关于春节,有一个美妙的神话故事,现在我就讲给你们听听吧! 传说中,有一个叫年的怪兽,他有两颗锋利的牙,尖尖的角,凶猛无比。年每到

在我们中国,传统节日有很多,比如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但是春节才是我喜欢的节日。为什么呢?因为关于春节,有一个美妙的神话故事,现在我就讲给你们听听吧!

   传说中,有一个叫年的怪兽,他有两颗锋利的牙,尖尖的角,凶猛无比。年每到新年就会去袭击一个小村子,伤害生命。有一天,一个仙翁走过来,告诉村民年怕红色和响声,人们一听,连忙准备了红对联贴在门上。晚上,年果然来了。它一见红色,听到了锣鼓声,吓得赶紧跑了。从此,村里太平了。所以有了年这个节日。
   过春节的习俗有很多,比如扫尘、贴窗花、吃饺子、贴春联等。
   年的来历有趣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