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给妈妈的信(300字)

2013-11-22 16:01:3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给您,我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我还不太熟悉写信的格式,担心会写错;兴奋的是,可以通过写信把我的心里话一次说个痛快! 妈妈,您细心照料我多年,今天终于能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您是辛勤的园丁,培养着我们这些小花小草

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给您,我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我还不太熟悉写信的格式,担心会写错;兴奋的是,可以通过写信把我的心里话一次说个痛快!
   妈妈,您细心照料我多年,今天终于能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您是辛勤的园丁,培养着我们这些小花小草;您是可敬的老师,一点点教给我们知识;您是我的小伙伴,每当我又犯错误的时候,您会慢慢地教我该怎样做;每当我高兴的时候,您会陪着我一起笑……
   妈妈,您这么爱我,而我却常常惹您生气,等我长大,我一定好好补偿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女儿:罗语卓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