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我的小西红柿(400字)

2013-11-22 20:31:4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一天晚上,我把西红柿种子埋下了土。我用期望的心情希望我种的西红柿快快发芽! 种下以后,我每两天给西红柿浇一次水。过了几天,它发芽了,可它只长出了一个苗,但是我对它的信心却没有失去。没几天,又出现了三个苗,每个小苗长着两片嫩嫩的叶子,绿油油的

一天晚上,我把西红柿种子埋下了土。我用期望的心情希望我种的西红柿快快发芽!

种下以后,我每两天给西红柿浇一次水。过了几天,它发芽了,可它只长出了一个苗,但是我对它的信心却没有失去。没几天,又出现了三个苗,每个小苗长着两片嫩嫩的叶子,绿油油的,非常可爱,我兴奋极了!我对它更加充满了信心。等它长大以后,皮肤毛绒绒的,长着一片片嫩绿的叶子,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成了四个漂亮的仙子,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天天培育我成长,等我开花以后,一定要多给你结点果子,让大家吃个够。”为了给小苗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我给大花盆装了一些土后,把可爱的小苗移了植。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星期,一个月,我最期盼的时刻到来了,茎上开花了,一朵朵小黄花,就像一张张绽开的笑脸。如今,我的小西红柿已经长出一两个青的了。

   小西红柿虽然没有我们的王冠,但是它有一颗“心”,会感受到我们对它的期盼和希望。它是我劳动的第一个成果。今天,我仍在等待之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