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我的理想(150字)

2013-11-22 21:08:1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 警察是一个光荣的职业,警察叔叔站在指挥台上有条不紊,那样子帅极了。 警察是人民的保护神,警察帮我们解决问题。使我们的生命健康得到保护。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实现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

   警察是一个光荣的职业,警察叔叔站在指挥台上有条不紊,那样子帅极了。
   警察是人民的保护神,警察帮我们解决问题。使我们的生命健康得到保护。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实现我的理想,这就是我的理想。同学们,你们的理想是什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