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采松果(150字)

2013-11-22 21:11:5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今天天气晴朗,松鼠妈妈和小松鼠去采松果。半路上,遇到了大灰狼,松鼠妈妈对小松鼠说:你赶快跑去河边,叫大象叔叔帮忙,叫他用他的鼻子泼水给大灰狼。小松鼠急忙跑去河边求助大象叔叔。 然后,大象就用它那又长又大的鼻子把水泼给了大灰狼。结果,大灰狼一

今天天气晴朗,松鼠妈妈和小松鼠去采松果。半路上,遇到了大灰狼,松鼠妈妈对小松鼠说:“你赶快跑去河边,叫大象叔叔帮忙,叫他用他的鼻子泼水给大灰狼。”小松鼠急忙跑去河边求助大象叔叔。

   然后,大象就用它那又长又大的鼻子把水泼给了大灰狼。结果,大灰狼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淹死了。松鼠妈妈和小松鼠感谢大象叔叔的帮忙,然后就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