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小狗(200字)

2013-11-23 10:33:0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动物是人类最可亲的朋友,它们从不提问,也从不指责。我就有一只这样的小狗。 它穿着一件白白的外衣,长着可爱的面孔,眼睛像黑色的宝石一样明亮,鼻子特别的灵敏,无论什么气味它都能分辨出来。它不但四肢有力,而且动作敏捷,一见到主人就摇尾巴示好,一见

动物是人类最可亲的朋友,它们从不提问,也从不指责”。我就有一只这样的小狗。
   它穿着一件白白的外衣,长着可爱的面孔,眼睛像黑色的宝石一样明亮,鼻子特别的灵敏,无论什么气味它都能分辨出来。它不但四肢有力,而且动作敏捷,一见到主人就摇尾巴示好,一见到陌生人就翘起尾巴“汪汪”大叫,把陌生人赶走。
   夏天,它把舌头伸得长长的,为了给自己解热,冬天,它把身子卷起来,看起来好像很可怜,好像在说:“你快帮我找一个棉被盖上吧!”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狗,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