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开心的一天(200字)

2013-11-23 10:46:5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今天中午,我们在阶梯教室进行了数学考试。拿到试卷一看,试卷中竟然还有附加题。我决定一定要全部做对,所以我在做题时很细心,做完后,也检查了一遍。我非常期待我的考试分数。 下午第三节课,老师报出了考试分数,我真的考了100+10分。我非常开心,心里默

今天中午,我们在阶梯教室进行了数学考试。拿到试卷一看,试卷中竟然还有附加题。我决定一定要全部做对,所以我在做题时很细心,做完后,也检查了一遍。我非常期待我的考试分数。

下午第三节课,老师报出了考试分数,我真的考了100+10分。我非常开心,心里默默地说:“耶,我考到满分了。”我又想:不知道沈添乐有没有考到100分。这时,老师叫沈添乐把试卷拿来放在投影仪上,我终于知道了:沈添乐也考到了满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