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我学会了写作(200字)

2013-11-23 10:50:5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还不会写作文。每次上作文课我都闷闷不乐,望着天花板发呆。 后来,我下定决心要写好作文。所以,我一有空就看书,学习别人是怎样写的。我还每天坚持写日记。 有一次上作文课,我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望着天花板发呆了。而是轻轻松松就写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还不会写作文。每次上作文课我都闷闷不乐,望着天花板发呆。

   后来,我下定决心要写好作文。所以,我一有空就看书,学习别人是怎样写的。我还每天坚持写日记。
   有一次上作文课,我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望着天花板发呆了。而是轻轻松松就写完了。课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我的作文进步很大。我听了很高兴,学习就更加努力了。慢慢地,我养成了观擦生活的习惯。因此,我的作文就更突飞猛进了。
   经过这一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