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200字)

2013-11-23 11:55:2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今天是学校第一届的拔河比赛,我们刚走到操场,顿时操场上人山人海。分好对抗班级了,我们班是和三班比。 活动开始了,我暗想着,这一次一定是我们班赢,却不料,我们中了三班的圈套。三班先是劲大的拉,等我们筋疲力尽了,他们全部一起拉,直接把绳子给拉回

今天是学校第一届的拔河比赛,我们刚走到操场,顿时操场上人山人海。分好对抗班级了,我们班是和三班比。

   活动开始了,我暗想着,这一次一定是我们班赢,却不料,我们中了三班的圈套。三班先是劲大的拉,等我们筋疲力尽了,他们全部一起拉,直接把绳子给拉回去了。三班赢了,还得了奖。
   虽然我们输了,但这次拔河比赛让我明白了,只要团结,就不会有办不到的事,人心齐,泰山移,不仅让我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还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和身体,下一次拔河比赛绝对不能再输。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二年级作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